close

說十年應該還太短
從國中就殷殷期盼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的心情
國外藝人阿
從當時開始就是一個無法被完成的夢
等阿等的 到現在的Unbreakable
(但我對你們的愛已經要break了阿)
你們終於要來台灣拉

帶著一顆老粉絲的心情
還默默買了當時Nick最喜歡的綠色螢光棒
(基本上當然要跟看w-inds.的心情有點差別阿!)
2000元黃2B的位子
人家不是真的不想好好地做個結束 只是真的沒什麼錢
不過事後證明中價位票加望遠鏡是沒錢的不錯選擇


開場的Larger than Life
四個人穿著拳擊服
必須誠實的說 他們真的不在是當時的boys了阿
接連唱的歌曲
都是以新專輯為主
好險下午有預習一下 才不至於像在聽新歌發表會
至於老歌的部份
當然是我最最最期待的部份很多歌被合成組曲
首先是I want it that way
經典經典大經典!!!!!
雖然此時Nick開始發胖
但這張專輯可說是他們的巔峰時期阿阿(遠望)
(難怪這首可以單獨唱)
最喜歡的就是組曲
Quit playing games
As long as you love me(大哭我超超超愛這首歌Q_Q)
讓我們來回憶一下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
All I have to give
還加上放以前的MV
我只能說大家你們變好多阿
AJ現在變成眼線男
Howie走拉丁掛搖屁股
Brian的好爸爸
Nick的發福.......orz
以前的清純少男們簡直不復存在阿
尤其是Nick可以頒改變最多的獎給他吧!!!
這部份很可惜的是
退團的Kevin的畫面都被剪掉了
這樣刻意的感覺讓我覺得有點失落

不過很棒的是
他們保留了 老男孩團體(請容許我這麼說)的老派舞蹈
雖然現在年輕小弟弟們都不來這套了
但是椅子舞在當時可是風靡多少少女阿阿阿阿阿

另一個令人很感動的部份
是每個人都有一段solo
這與他們在BSB中的定位非常的不一樣
在BSB中他們必須互相和諧
但solo時可以看到他們的特色
Howie 性感的扭臀拉丁舞
AJ搖滾瘋狂氣息
Brian好爸爸welcome home
Nick鼓手的電音party和電吉他彈唱

可以感覺到他們都是Backstreet boys的成員卻又非常的不同!
真的是一種很微妙又很棒的體驗!



當然最令人感動的安可曲
Shape of my heart

真的忍不住忍不住就落淚了用這首歌當ending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雖然沒有聽到anywhere for you
get down(可能太老跳不動)
但整場來說 是一個10年來青春歲月中
劃下fans歷史句點的完美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