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fish聊天
她說我是老闆命
不管什麼時候身邊都有助理的感覺!

大學的時候任性的樣子跟大牌藝人沒兩樣
早上有人叫起床←充滿正義感的室友不允許遲到蹺課!
還幫拿原文書←因為太重拿了手很痠
順便提醒當日行程←因為記憶力很差
早餐也有人帶著去吃←不然肚子餓會鬧脾氣
想吃下午茶也會有人做←王董的愛心大家都知道
去餐廳也都有人會幫忙分菜 只要茶來張口 飯來伸手←王董是媽咪~人最好
晚上太晚回家也可以有司機接送←好人們太多 女生走夜路總是不安全咩!
不過報告我都很乖自己做!←這個再叫別人做我會對不起我自己!

喔還有想要的冷門電影都有人幫我抓←3號同學真的很了不起
想想我真的很囂張噎~但是我也沒要求別人啊~←此番言論更為囂張!

不過沒辦法~我不是公主卻有公主病←此話出自於我親愛的兩位弟弟

嗯~認識我的大家都知道的壓 一點也不稀奇不是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