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雪梨怎麼能不來雪梨大學呢?
雖然我對它唯一的印象就是那漂亮的Great Hall大禮堂
但其實它還是有些特別的小角落是很吸引人的
不過這天待在這邊的時間並不長
又尤其這校園裡面啊~停車費也是不便宜的 嘖嘖
所以也是走馬看花
偽裝一下自己是Sydney U的學生摟~

 

 

頗負盛名的Great Hall
裡面有漂亮的彩繪玻璃 你問我照片在哪裡?
我沒有 因為我根本沒進去XDDDD

漂亮的大禮堂是Sydney U畢業生必拍的景點
不要說他們的學生了
鄰近的UTS也都會跑來這邊照相
誰叫UTS沒有campus可言呢?呵呵呵

除了漂亮的大禮堂 其實他們還有很漂亮的大大大草地
可以亂躺在上面晒太陽 和同學聊天
或是打球 甚至還有人在那邊練雜耍?!
實在是頗妙的!

 

不過這時候要來介紹 我最喜歡的Sydney U角落--Graffifi Tunnel

顧名思義 這就是一個充滿塗鴉的隧道
一開始為什麼會有這個地方的原因已經不得而知了
但我猜測應該是很多學生會在學校亂塗鴉
學校就乾脆開闢一個隧道專門讓學生發揮他們的創意
這個大約50公尺長的隧道
不論是牆壁 地板 甚至到天花板
簡直無所不用其極地填滿各種塗鴉!

連台階也不放過!你看看你看看

當然到這邊也要假裝玩一下塗鴉的遊戲

 

 

但為什麼有人玩起來很像在犯罪我也不懂XDDDDDD

 


照起來很有fu(其實拍立得更好看但是還沒掃 呵呵)

水管也有噎!真不知道他們這麼辦到的!

還有傳教的訊息呢!

 

看天花板還寫著到天堂了呢~~呵呵

 

接著是圖書館
不知為何我老是對學校裡面的圖書館很感興趣
但老實說我又不是愛泡在圖書館唸書的人 嘖嘖~
我只是享受在那安靜的地方 做些擾亂他人的舉動而已 哈哈(真是討人厭)

比如說我很認真的在看書某人卻在睡覺?!
(其實我是在看義大利電影節的小冊子 嘻嘻)

 

 

有人想要演很認真在找資料 但我還是比較傳神一點

 

古色古香圖書館的某個角落
硬要演在等人!

 

巨大的階梯教室讓我想到我的大學生活啊~
雖然說我從來沒有坐過第一排過 呵呵

 

 

換了一個modern的圖書館 還是硬要裝在找資料!

 

然後這一天就在我很虛偽的裝氣質下落幕了
感謝大家認真收看一些很愚蠢的照片

接下來要帶大家去海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