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時間很晚了但是還是想要忍不住來記錄一下今天的喜悅
前幾天一直在忙今天的晉升茶會
坦白說 事不關己好像不需要弄的這麼正式
但總覺得被托付的事情就要想辦法做到好
雖然畢業這麼多年後(有顯得很老的fu嗎?!)在重新作這些影片製作
雖然都是一些很簡單的東西啦
但i movie快要被我用到爆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起碼我買小白到現在都還沒這麼操勞過它
(辛苦你了~~~~我可愛的小白)

然而今天結束後
就覺得大萱所有的堅持都是對的
雖然一開始那我們兩都覺得不合格的企劃書
竟變成可以拿去其他地方炫耀的東西
(明明就還沒辦就可以傳成這樣?!壓力還真大阿)
或是小手冊印刷上面的堅持
或是小短片上 即使細節也要修正的態度
老實說~畢業之後好像很久沒這麼認真了
就想說為了大萱 就拼了

因為這樣 我們願意把事情盡力做到最好
過程怎樣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最後呈現給其他人的感受

今天在台下看到自己剪接的影片
坦白說並沒有特別感動
(怪了?!我以前都有莫名的感動說.......)
今天只有 阿~終於做完了
終於讓大家看到了
應該還可以算是端的上台面的東西吧?!

然而為了這剪接 都忘了要上台講給大萱的話
花了幾分鐘整理了一下思緒
本來很緊張的情緒 看到前面幾個人的樣子
似乎就一點也不緊張了XDDDDDDDD
本來只是想要單純的講出我的感受
沒想到有人竟然哭了 哈
我可不是故意的
(我講的真的有很感人嗎?坦白說自己也覺得講的很不錯啦 黑黑^^")

結果幾個人在台上感動成一團 好好笑


但今天最讓我感動的
莫過於平常很吹毛求疵 很愛罵人的開梅經理
竟然稱讚我噎?!!
今天擔任主持人的她
還為了流程的事情對大萱發脾氣
老實說我看到了但我也無法說什麼
畢竟我們都有我們的堅持
影片的安排也是希望有不同的節奏感
雖然她一開始很抱怨
但是當她主持過程中 第一次看完影片後
對著全場的觀眾說
“這就是如萱組他們的專業“
聽了好開心喔~有種辛苦沒有白費的感覺
特別是會後 開梅經理還特別來跟我講說
“我覺得妳做的影片很專業 不管是時間節奏 音樂的鼓聲都切在點上
比扶輪社作的影片都好“

天阿天阿整個就是尾巴翹起來了阿
特別是大萱還跟我說
開梅經理平常不輕易稱讚別人的
讓我聽起來真是格外的開心開心阿!!!!

真的是本日 不 本週最開心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