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瘋狂博美妮妮之後我家又多了一隻小寵物
是一隻一個多禮拜大的小橘子
我弟幫他取名為MIKA但我覺得叫咕嚕比較合適
因為他身體小小 手腳細長 手掌又異常的大
眼睛又圓圓大大的
整個很像魔戒裡面的咕嚕阿~
(這樣講起來好像長得很不優 但事實上是個可愛的小傢伙)

有圖有真相

你看他那清澈的大眼
怎知道他可是個半夜愛喵喵叫吵死人不償命的小橘子呢?!

 

不過貓震的很嚴重所以拍不好
看到鍵盤當作比例尺就知道他現在有多小隻了~~嘖

 




因為是幼貓所以整天都在叫阿叫的
希望他快點長大就不會亂叫了

 

不過我真的很不擅長寫寵物文噎
我對於這類的 真的是又愛又恨

如果寵物不會排泄又不會發出聲音就好了(簡直是無理取鬧!)

 

要看更多的照片請看 連結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