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小弟今天要畢業了!
他千交代萬交代我們絕對不可以下去參加他的畢業典禮(因為他會沒時間理我們...=.=)
好一個無情的弟弟阿
本來都想好家人的畢業典禮大家都要出席的說 ...


雖然我們沒去參加
但是祖傳的“畢業生“卻沒有缺席
在前兩天已經寄下去了!

有圖有真相
family.JPG

 

(想當年我大學畢業看起來還算瘦嘛.............泣)

 

重點是阿雄的特製畢業生
當年深受好評
繼我之後,吳大弟也用過

雖燃沒辦法參加~但還是恭喜你畢業喔!

 

下一個輪到我媽了 快點我要去領妳的畢業證書
因為妳的作業我都有做!(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