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 與Soler相會在海卡

這真是當作一個月最棒的ending和週末愉快的開始
我想若不是因為錢某和連妹,應該不會有機會聽到Soler的表演,
也不會看到這兩個外掛開很大的搞笑混血雙胞胎兄弟,
也更不會聽到只有單純對音樂有熱情

這是一場給朋友的音樂會,在座的每個人都是Soler的朋友,不分你我
快樂的唱著歌,享受著簡單的吉他與美妙的和聲,
雙胞兄弟的默契好的令人無法模仿。

如果你是個聽表演要先做功課的人,那麼聽Soler你太可不用,
除了能朗朗上口的陌生人以外,他們還有更多能輕易貼近人心的旋律
也許看來不順利的演藝生涯,可能是一種阻礙,
但我相信對音樂的信仰不變,才是能夠吸引觀眾坐在台下的原因








4/25冰變
(是冰變不是兵變喔!)

今兒個是姊妹聚會,但本人這次要攜拌參加
所以早上就帶他去給阿飛整頓一下,沒想到還被我逮到阿飛sedo的樣子,哈哈
中午以前的中山站,沒什麼人除了米朗琪門口,
這真的是台北市的奇景我覺得很了不起!

下午就先到了淡水,必須要說今天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宜逛淡水的日子!
氣候宜人不冷不熱,海風涼爽,除了假日人很多其他外在條件都十分不錯!
回憶了很久沒來的淡水,心情真的十分不錯!!

加上王媽的冰,真的吃的出來是古早味手工冰!
不會有甜膩的感覺!優!!
10種口味我個人大概就吃了八種吧!挖哈哈哈
希望王媽能夠生意越做越好喔!!

btw,我今天終於獲得open醬的馬克杯了!!
挖哈哈哈哈



4/21 坐月子中心
小姪女今天換到坐月子中心了
因為剛進去所以還在隔離室裡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自家人的關係 總覺得她可愛 哈哈

王董真的很貼心 小禮物真的可愛的要命!!(為什麼我沒有!!)
AOKI的抹茶千層派 好吃!
我弟說王董 很罩
因為她是我朋友嘛~~哈哈 我真驕傲
所以很罩的王董 還送我回家
呼~~真好
不然大包小包真是無法坐捷運阿



4/20好像感冒了
應該是說 因為冷冷熱熱所以身體不舒服了

中午去吃新東街的鴻金寶臭豆腐
很久以前在舊店址吃到的時候就念念不忘
新店址很現代 但也很臭XDD
大概因為不是像以前路邊攤那樣開放式的
所以臭味都積在裡面吧

清蒸臭豆腐還是好吃
炸的我也喜歡 是裡面有汁的那種
不過泡菜就還好了
吃完一定要來點甜甜的綠豆薏仁湯!
真是滿足!









4/9 世界在變,但The Album Leaf的好聽不變
這是草葉集新專輯的標語,我不知道好聽有沒有變
但我知道,世界變,我變了,妳也變了

我們有多久一起沒在the wall聽音樂了呢?
沒有一起肩靠著肩,放開一切只享受純音樂,
妳說妳現在做事情,想的已經不是開不開心,而是浪不浪費時間
我想說:親愛的,即使blur和Sigur Ros聽起來已不在黑黑髒髒,小步舞曲聽起來也沒有了漫步在夏日小雨中的純淨
跟著世界在變的我們,並不會變成我們不想變的人
感動還是有,只是層次不同了
認真也是有,只是用在不同地方了
夢想一定有,只是不急著現在實現

如果真的世界末日如同妳我所說得,會在我們眼前到來,
那就來吧!
因為我們會認真的迎向每一天,珍惜擁有現在的彼此。

4/8 健身房見!
因為現在工作的地方,有免費的健身中心
既然是免費的,不用白不用,
有腳踏車機、滑步機、跑步機、做重訓的
竟然還有伸展用的,還有OSIM的騎馬機和衝浪機噎!!!
騎馬機還滿舒服的,做完運動後甩阿甩阿可以放鬆肌肉
衝浪機我就不敢玩了....因為從來沒看人玩過
我會不好意思的拉>"<


4/7 美食雜誌的介紹不要信!
今天陪瑩姐去剪頭髮,順便跟阿飛澄清蒙古人還不是澳洲人
真的是~~亂傳播謠言=.=
修了一下瀏海,現在阿飛可以稱之為快手阿飛了呢!!

剪完很餓去吃了一家,在邊剪頭髮邊看美食雜誌介紹中山站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地雷!!!!!可惡!!!!!!!!!
令人生氣!!!!!!!!!!!!!!

誰說平價不可以有美食阿!可是看起來店裡還是很多人!!!
所以之後吃了義大利冰淇淋洩恨!
而且還吃了兩球 哼哼


4/6【陽陽】
是國片的【陽陽】
先不要說當我發現鄭有傑就是下一站幸福裡面的許方國這件事有多驚訝,
倒是在【花吃了那女孩】中演廚師U讓我很想撲倒她的張榕容,
在【陽陽】裡面更正了!!

雖然這次不是喜歡女孩兒的角色,
但眼神進步許多的她,在我原本質疑她大眼無神的演技下,
情感豐沛了許多,但中間和張睿家的床戲
真的讓我,非常、非常、非常之不舒服!!!!!!!!

因為我不喜歡他!!!!
(看我blog的人應該沒有他的fans吧?!)


4/5清明節
清明時節雨紛紛,不過今年的天氣算好
沒有飄雨也沒有太熱
第一次掃墓為了補漆補到手指頭快斷掉....
那是真的很難寫好嗎?!
但我想吳家祖先應該對我的修補功力還算滿意 哈哈!!



4/4兒童節噎!
跟我無關~~~


4/3 本來國中同學要約吃飯
但我好累....取消了...>"<


4/2大國民聚餐
我、玉茹、老大,好像變成跟老師吃飯的固定班底(好吧~老大是順便撿到的)
很久沒去大國民,因為老大懷念美國垃圾食物才去吃的
但是現在改名叫【國民】之後好像就不好吃了.....
老師這天發出了中年人的怒吼~很好笑XD
有了女兒之後的老師,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有些反應是我想也想不到的....

還有,時光匆匆~他竟然也41歲了!!!!

也是...我們都快三十了(哭!)

4/1愚人節
也已經老大不小,到了愚人節也沒人想整你,你也沒想整別人的年紀了
逛了新開的宜得利
買了好多東西喔我的天阿!
外面有小藤籃的布丁杯、黃色外漆的小平底鍋+玉子燒鍋、白色木筐盒、兩個藤籃、
有溫度計的鍋子!!
有些商品價錢很實惠,沒有把日幣當台幣賣的嫌疑
風格像是家用等級的無印良品(無印良品是高貴等級!)
喔~還有去玉山開戶
現在開戶........為什麼要花這麼久的時間阿氣死我
簽名簽到我以為我是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