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說不要臉的慾望清單

是覺得自己慾望這麼多實在太不要臉了……>///<

 

最近對於想買的東西朝思暮想到連作夢都會夢到

實在是病的不輕…

 

所以我想 自己貼出來 看久了應該覺得就會是自己的

應該會好一點吧?!

(是試圖想催眠自己吧?!)

 

 

最想入手第一名!!!- Ipad2

ipad2

話說本小姐從來沒有對3C產品這麼執著過!!

自從踏進蘋果的世界

也才不過購入過ipod video(還是趁改版出清的時候去撿便宜的!!)

對於這種熱門產品 一向是燒不到我的

但自從傳言說Ipad2會出白色之後 瞬間開始對Ipad產生興趣

開始上網找使用心得(這甚麼心態…)

開始幻想如果我自己有一台的話會怎麼用它…

 

直到3/11美國正式發表會出來

我就下定決心 “一定要買它了!!!!!"

(我甚至還想過要第一時間入手…不過本小姐實在太懶了…)

 

至於功能和容量

在幾番掙扎 與荷包拉鋸之後

應該是會買wi-fi 32GB搂!!

至於蓋子 當然是橘色沒有其他選項了拉 哈哈

3/25快點來!!我要買Ipad2!!!!!!

 

 

夢幻逸品作夢也想要!-Bubble bag from Lie down I think I love you

lie

老實說 我一直想要買珠扣包好久了…

我喜歡珠扣蓋上 咖它一聲

感覺包包就會被鎖得緊緊的 不容易被打開

(是個很常包包開開 然後東西就不見的人的心聲……)

加上珠扣包圓潤的感覺 非常討喜

找了很久 不是款式太復古 太二手的感覺

就是太單調…顏色沒甚麼選擇

 

直到我在某個部落客介紹到這個牌子

媽呀!!!整個黏上去了呀!!!!

Bubble bag的造型深得我心

而且還有這麼多的顏色

搭配的絲巾帶一點復古的感覺 又很俏皮

真的就是從我夢境中打造出來一模一樣的包包啊!!!

我好想要 好想要 好想要

但看到價錢的時候 心還真涼了一半…

185歐元…恩

所以它只能歸類為夢幻逸品第一名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阿…

 

 

 

 

可愛3C周邊商品-看了可愛心情好!

iphone

 

ipad

 

不好意思 本人就是喜歡懶懶熊

管他幾歲 可愛的卡通人物還是我的愛啦!!!

 

雖然我沒有iphone也沒有ipad

但是看到這種可愛的周邊商品都會嚷嚷著說我要去買它然後再去買3C產品

簡直就是本末倒置啊!!!

 

看到他可愛的樣子

可以每天跟著我

有多好!!!!(中毒太深….)

 

 

 

得了一種看到鞋子就很想買的病…

 

我一直都很愛買鞋 比起衣服 飾品 或包包

看到好看的鞋子就會一直念念不忘好想買…

 

自從來了澳洲 隨便甚麼鞋都要AUD$100起跳

我開始懷念起台灣漂亮好看價錢又合理的鞋子了

雖然看來看去 還是不能看

但看了也就心情好咩!!!(又是在自我催眠!!哀…)

 

 

我一直好想要的牛津踝靴

一直都沒有找到真正喜歡(or適合的)

只能說我想要有跟的款 但沒試穿也不知道阿阿阿阿

 

st-2627408-s200

 

 

 

雕花鞋看起來真的很美

但穿起來不知道會怎樣…

總覺得會很有氣質耶~~(自以為)

 

st-2300996-s200

 

 

 

大概從前年秋天就想要的復古粗跟矮跟鞋

這粉嫩的顏色 真令人想擁有它!!

 

st-2633843-s200

 

 

 

本姑娘的慾望清單先到此為止

我想未來應該會不斷的update直到我購入為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