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日式豬排飯沒有特別的偏好
 說到炸物還比較喜歡天丼
(嗚~說到又想吃了!!)

前兩天和王董出去吃飯
吃上次姊妹聚會我沒跟到的大福豬排飯~
目前有兩家分店
 
一家在南京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216號B1 在建國高架橋邊伯朗咖啡旁
電話:(02)2515-2221


 一家在信義誠品地下一樓
我們是去這一家

本來以為禮拜三晚上去應該不用訂位
沒想到六點的時間他跟我們說 因為晚上訂位都滿了 請我們只能吃一個半小時
嘖嘖~~ 沒想到這麼一家小小的店面這麼受歡迎呢!

翻開菜單發現有很多種
類 懶惰的我直接叫王董幫我點XD

於是我們開始磨芝麻(現在日式豬排店簡直是必備呢!)





對我很好的王董XD













我磨起來為何很像假人?!











首先上的是前菜 煮物
蘿蔔 蒟蒻 三角油豆腐 嫩豆腐
煮的十分入味!甜甜的又不膩
尤其是蘿蔔~~~~阿~~~好好吃喔







接下來是主菜
王董幫我點的是 綜合捲
有三種豬排捲
奶油玉米  蘆筍培根 蘋果泥豬排捲

重點是 上桌的時候是燙口的!
熱騰騰的食物最好吃了^_^
看起來雖然份量好像不大 但是吃的還滿飽的呢!



因為不論是小菜 味噌湯 白飯 或是高麗菜絲
都是可以無限續的喔!!

這天的小菜是 冰糖蓮藕 和 醃漬小黃瓜 (沒拍的很清楚在左邊)
帶點甜味的小菜剛好可以中和口味稍重的豬排醬
味噌湯裡面的小塊豆皮還有海帶也不會因為續碗就少給
算是很有誠意呢!!

btw,白飯也是很好吃~只是本人因為嘴破那天食量變小~連一碗都沒吃完就給王董了 哈哈哈

王董那天點了綜合定食
沒有拍到真是太可惜了
她的內容物是  腰內肉豬排+咖哩可樂餅+炸蝦
豬排滿軟嫩的
咖哩可樂餅的內餡很綿密 很好吃!
炸蝦就留給王董沒跟她搶來吃了XDDDD


這天還發生一個意外的插曲
在吃蘆筍培根捲的時候
我發現咬不下去>"<
(才不是因為牙齒有問題!是蘆筍根部太老了!)
就跟店員說一聲這個情況
說可能是你們蘆筍沒有削皮 所以有點老
她非常有禮貌的幫我向廚房詢問
說這可能是他們料理上的疏忽
會拿進去幫我重作
結果問了之後說 因為蘆筍很細 怕削皮之後會根本吃不到蘆筍
問我要不要改點其他的
我想說那沒關係 直接把根部剪掉一段也沒關係

這樣來回溝通了兩次 服務生一直都非常的有耐心且有禮貌
讓人覺得服務品質真的很不錯
重新上桌的時候也請我趁熱吃 看是否有沒有改善這情況
真的十分貼心呢!






最後上桌的甜點
本人點的是蜂蜜水+冰淇淋

(因為人家不敢喝果醋咩~~)
這個我想就不用說太多
因為下午吃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一大碗
這對我來說~只是轉換口腔內的味道罷了XDDDD


下次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是會去試試吧!
去吃吃不同的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