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富利得利
地址: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一段96號
電話:25319228
營業時間:am11:30~pm9:30  
官網:http://www.fullisdeli.com/news.php



王董說了一陣子的德國餐廳 這兩天終於帶我去吃了
嘿嘿 自從德屋很糟糕的經驗後 
就不太想要相信台北的德式料理........(還真是一竿子打翻一艘船阿)
但是好念念不忘德國豬腳的美味
加上王董又說好吃 這........怎麼能抵擋的了這種誘惑?!




以下是手機模糊的拍攝  (因為很臨時所以沒帶相機咩~~~~~)






首先餐廳照來一張



裝潢感覺是古典鄉村風格
清一色木頭建材
因為是家老店的關係 所以整體感覺不會太過modern








菜單來看看(菜單拍的有夠糟的.......orz)


     



(超糟糕的 菜名都拍不完全 >"<)

anyway,總之我也不是很專心在看菜單都交給王董
據他所推薦的好料有:


德國豬腳、烤雞、綜合香腸,麵包。


於是我們推薦的三種主菜都點了一份 順便還點了啤酒來喝XD
首先,主菜都有附沙拉、湯品、麵包、主菜+配菜、餐後飲料










先上桌的是 沙拉


自製的凱薩醬味道很濃郁 但就一盤小小的沙拉來說
醬汁放的太多 稍嫌了了點
杏仁片是中和味道很好的方法 又兼具不同的口感
整體還不錯(如果醬汁少了點就好)


  






再來是湯品


不知道是今日濃湯還是固定都是這一道
海鮮濃湯並沒有太讓我驚艷
料很紮實 但味道稍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前一道沙拉味道太過濃郁導致於味覺有點遲鈍







啤酒啤酒!!

我們點了黑啤酒和哈蜜瓜啤酒 黑黑
很多人以為黑麥啤酒和黑麥汁喝起來很像 但是其實完全不一樣喔!
黑麥汁的甜味很重 帶著點點麥香   很多的氣泡營造恰似啤酒的口感
但黑麥啤酒的就真的是啤酒!(這不是廢話嗎.........-,-)
苦味很明顯的從喉嚨衝上來(好拉我承認我不是很喜歡喝啤酒只是想嘗鮮)

哈蜜瓜啤酒則是台灣出品
原本想要點荔枝啤酒的但是竟然賣光光!!!!!
它很好喝的說 嗚~~
但是哈蜜瓜啤酒也很好喝拉
說它像果汁倒不如說它像哈蜜瓜汽水
甜甜甜~~~~~~









麵包類

除了本身點餐附送的工藝麵包
我們還加點了另外一份 
裡面有   薰衣草麵包、藍莓貝果、工藝麵包(分別由左到右)
坦白說味道我不太記得了
唯一記得的是那紮實的口感!!!!!!
真的~~~~很飽足阿
濃湯配上麵包就半飽啦!!!





某人的配菜(忘了是誰的)
馬鈴薯沙拉+冷起司香腸


這個先跳過  因為我點的主餐裡面這兩種都有






我的主餐 綜合香腸!   (從左到右分別為:白腸、起司腸、柏克)

坦白說我不是很喜歡吃香腸............(那你幹麼還點!!)
因為其他人都點了 其他主菜
想說大家share吃就點了香腸

可是可是 它好好吃喔~~~~
就單吃來說
我特別喜歡白腸,因為味道不會太重,單吃不配其他的東西也很順口
很適合早餐桌上來個兩條~

再來是柏克,據服務生表示是煙燻香腸,不會死鹹也很好吃
很適合放在大亨堡裡面再加一點黃芥末醬!

最後是起司,我也不能說它不好吃但是它真的有點鹹...
因為香腸本身的鹹度加上起司 單吃真的有點無法把它一整個吃完
即使配上旁邊那清淡的酸菜和馬鈴薯沙拉也不夠阿

p.s配菜我覺得太少了.....>"<
酸菜還不錯但是不夠酸~馬鈴薯沙拉則是soso
喔還有旁邊有附黃芥末醬 好像沒拍到








接著是烤雞烤雞!


是半雞噎!!
光看到就飽啦!

這道是別人的菜所以我沒吃很多
不過脆脆的外皮還不錯吃 
但我懷疑烤的時間可能有一點久
沒有吃到肉汁的fu有點可惜....

配菜是 酸黃瓜片 番茄醬 和 炒洋蔥片









最後 當然是德國豬腳摟!!!!!



一上桌我就跟王董抱怨好小一個.....=.=
她罵我說怎麼可以把這個拿來跟德國的比(好啦我知道不公平咩 但是給人家比一下阿~)
配菜跟我ㄧ樣 只是馬鈴薯沙拉變成馬鈴薯泥
我覺得這道比烤雞好吃多了!!!!!!!
我很喜歡德國豬腳 因為部位的不同而有豐富的口感
裡面的肉肉質軟嫩味道十足
加上外面酥脆的外皮 中間不會太多的油脂

真的滿好吃的
不過 雖然我嫌棄了它的尺寸
但基本上它還是有我三個拳頭大 一個人是吃不完的!










最後的結尾當然要來個甜點
據說是巧克力布朗尼


延續了德國麵包紮實的口感
這個..........也太硬了一點......
有點近乎巧克力磚了........
我不是很喜歡 是個不甜的布朗尼




一頓吃下來 在每個人都點一份主菜的情況下是

超 級 飽!!!!!!!
建議德國豬腳一定要兩人以上share
烤雞的話一個人一份還ok
至於綜合香腸就不用說一定吃不飽!

如果真的不飽 也可以點一下麵包保證一下就能獲得飽足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