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心情起起落落的一天
原本早上失落的情緒隨著下午連妹的一通電話消失地無影無蹤
沒有特別喜歡郭富城卻答應的(我真是貪圖位置好的公關票阿>"<)
但演唱會整場下來我的情緒也隨著現場的歌迷high到最高點到沒有聲音!
也許我不是Aaron的歌迷
但在我成長的過程中 他也伴隨了我們不少的日子阿......>"<
從驚艷於他超越不可能的舞台 到 熱烈的舞曲展現他體能的極限
到回憶經典組曲
對他的印象從show reel的影片跳進了時空隧道
他真的是個帥哥!

(語無倫次的一篇)


8/2
因為前一天看演唱會就累了.....
是懶懶 胃不舒服天
都是因為奇怪的燉飯阿阿阿阿阿


8/3
上課開會上課開會
已經變成禮拜一的既定行程了
我沒有禮拜一症候群 我沒有!

8/4
今天和錢先生的爸爸見面
怎麼可以越聊越久阿真是不可思議
從40分鐘 一小時 到兩小時
這樣的進步好像有點可怕噎..........
但最可怕的是還探不到口風(大哭)

8/5
今天去游泳了!!!!
以為這樣可以開始建立運動的習慣
誰知道游沒多少接著我們就去大吃了........Q_Q
不管 下禮拜我們還要繼續的壓!!(喔喔喔喔!!!!)

8/6
今天去逛街了(都是為了買禮物阿~~)
去了MUF買了姊姊的眼線筆 竟然全身而退噎我
果然開始對化妝品免疫了(因為我都有好好做功課!!)
逛著逛著竟然逛進了Ferragamo
我平常根本不會進去的阿要不是因為跟大萱.....==
但是試穿了他們家的鞋後 發現好好穿喔喔喔!!!(要飛上天了)
而且經典蝴蝶結款的每一雙穿起來都好好看
高跟鞋很穩 平底鞋很典雅
(本人不愛要高不高 要平不平的低跟鞋 除非上班穿)
但一雙快兩萬我要什麼時候才買的起阿.....orz

然後下午雨勢慢慢變大 我看到柵湖線上都沒有捷運行駛就知道要乖乖等我的903了.....
到家還淋的一身溼
颱風真的要來了!


8/7
哎呀颱風假
那天才不知道跟誰說到今年夏天好像都沒有颱風
瞬間週末就來一個
早上陪媽媽去買東西 風有點大雨還好
結果去程雨傘被吹壞
回程最後30秒有大雨!!!!!!!
嗚...
然後還讓我吃到難吃的零食
我討厭自以為是健康食品的垃圾食物!


8/30
八月底了噎!!我的媽壓!
我竟然又空白了這麼久....>"<
今天國中同學會
早上好早就起來 辦在海邊雖然很熱但是還是頗開心的
約到了十幾個人其實還滿不錯的噎
雖然辦活動總是有人會有意見
但感覺還滿開心的
有些人真的從畢業以後都沒見過了呢!

可是為什麼大家都是變瘦呢..........可惡

接著續攤打保齡球也很有趣

oh 我要來update以前的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