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 阿雄提醒我說她把我的手機號碼給店家才發現明天是要聚餐的日子???????!!!
oh my god是我最近太忙沒注意還是因為主辦人不在台灣的原因>"<(硬要牽拖)
趕快連絡大萱就知道她一定也忘記
(好險好險 不然就糗大了

 

今天吃飯的地點是le park cafe
地址:台北市遼寧街146號(六福皇宮後面)

 

其實能找到這地方還滿妙的~座落在兩座公園附近的店家
下午時刻看起來十分的寧靜 

    

舊舊的店門口~

 

賣妞~(Menu)

 

 

很多咖啡店很愛用的小黑板(有無線上網喔!

 

外面的小桌子和椅子應該只是裝飾用沒辦法在這邊用餐吧?!
p.s海報是朵莉的藥盒演唱會 瞬間了解阿雄會推薦的原因了!

 

裡面的裝潢則是很有文藝氣息+老式傢具的fu
充滿了老房子的味道

一進門的小角落~小黃燈感覺很cozy
放滿文藝DM

 

也有兼賣手工項鍊(怎麼好像來到創意市集?!)

 

 

有歐式吧台的fu

 

吧台桌上有很多很有趣的小書!可惜沒有太多的機會翻來看

 

一樓的座位感覺是給服務生休息的時候做的
架子上有很多酒但是我們一種都沒點

 

我們坐的是二樓
當時都沒有其他客人~好安靜喔(顯得我們很吵)

 

 

很多空酒瓶 如果我家夠大我也想要這樣放~~~>"<

 

 

鏡子上的酒瓶畫讓我想到可愛的壁貼(啊~好想買喔)

 

 

【花吃了那女孩】 我好想看~ 海報就在我座位的正後方!

 

 

Fish和大萱
(大萱手不用遮拉~幹麼亂害羞
(Fish變牙套妹我好不習慣喔!!)

 

 

Me和Maggie
(麥琪小姐的手可以不用強調什麼沒關係!

 

一開始Maggie和Fish很準時的先到
而我和大萱這兩個莫名忘記聚會的人先後差距30秒鐘踏入店家
先到的兩位已經很餓了
菜單上的菜色還算滿多樣的
不用我多說 可以自己往上拉看菜單(整個人很懶!)

 

我們四個都很沒創意的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本來想要試早午餐但怕東西太少吃不飽就放棄
但沒想到麵包類很好吃~害我後悔了(下次再去試brunch!)

 

副餐看起來比想像中豐富
有很清爽的蔬菜 炸薯餅 好吃的葡萄乾麵包 柳橙和蘋果切片
還有燙死人不償命的洋蔥湯!
不過還滿好喝的噎雖然比某人做的差一點
(我知道大萱此刻又會想要嗆我~怎樣怎樣~就是很好喝啊

 

我點的南瓜培根義大利麵~沒有很熱所以有點不太滿足
煙薰培根的味道很重蓋過南瓜味有點不平衡
莫名的出現蝦子我還滿訝異的 哈哈哈哈XD

 

大萱和Maggie的青醬蟹肉義大利麵(我忘了拍Fish的奶油培根麵 I'm sorry)
看起來就不是純青醬 加了奶油~
據說有點鹹...

其實菜單上還有焗烤千層麵啊~炒飯啊(這個真的很妙怎麼會賣炒飯?!可是我不愛)
結果都點了義大利麵真so so 下次我要吃早午餐拉!

 

很可愛又簡單的杯墊
店家的印章 整個很省錢啊!

 

這樣整個吃下來不加服務費一個人是200出頭還ok
不過下次可以嘗試一下 下午茶應該也不錯~~

 

 

 

最後的門口大合照!
阿雄我們真的大家都有到喔!!
沒有主辦人的聚會驚險成功!!!~~

 

p.s 12月換Fish 1月因為過年所以順延 2月是大萱(本來是我結果看我可憐 不要再讓我自己主辦我的生日了 哈哈)
      所以我是3月!Maggie是四月~這樣有交代清楚了嗎連阿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