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月一次的姊妹聚會又來了!
依照慣例 要寫篇文來和遠在英國阿雄分享
(哪來的慣例!明明上次才開始!!

anyway,本次聚會的主辦人是fish
私心很重地找陳信宏吃過的12燒(果然是迷妹阿 I know, I know~)
而且為了符合主辦人的任性(?!)
這次的dress code是“靴子“
已經很久沒玩主題pa了還滿開心的
但本人可是苦惱了很久因為靴子很多(誤?!)

呵呵~總之廢話不多說
先來介紹這次參加12燒dinner的成員們
除了固定班底的姊妹外
今天還多了兩位貴賓-小雙魚and他女友Jennifer

由左到右:Jennifer, 壽星大萱, 主辦人Fish

 

由左到右:剛從香港回來的Maggie,被小雙魚說變“大“很多的我,自己也變“大“很多的小雙魚

 


 

話說這次的聚會阿!破天荒的是我和Maggie先到!!!

Maggie:對阿~珮最早到這件事太詭異了~(茶)

 

所以理所當然地來個自拍等人

(強迫阿雄看自拍照真不好意思阿 嘻嘻

 

接下來要到重點了拉!(鋪陳好久喔~~~

 

 

12燒的內裝(講的好像車子內裝喔)

12燒是間不是太大的居酒屋
很詭異的是~竟然都在放國語流行歌噎! 呼~

 

提醒:接下來不會有任何有關店裡的照片,因為我們都太專注在吃了!!

 

 

話說這天下午,赫然發現要吃居酒屋,深怕會吃不飽的我還偷吃了一整個阿給才出門!!
不過晚上我們還點滿多的拉~來看看就知道!

 

三碟小菜老闆招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壽星的關係I don't know~邊邊還有無限供應的毛豆!真的應該要啤酒來一手拉!~

 

 

烤雞翅

這個剛上桌熱呼呼的還滿好吃的~但是這個1/3節的雞翅吃起來很不爽快噎吼~~~~~!!

 

炸起司條

這個是在美式餐廳常常吃到的料理,在居酒屋出現我還滿訝異的!
話說這個用烤的+tabasco很好吃唷!

 

炸肥腸

就是滷大腸裡面夾蔥下去炸的下酒菜~~話說我們都點沙瓦沒人點啤酒拉吼~!!!
這道菜如果大腸可以塞成兩層下去炸的話應該會好吃許多(好拉我在懷念某人的炸大腸可以嗎?!XD

 

可爾必思沙瓦

本姑娘點的,一點酒味都沒有~~!!!根本是果汁冰沙嘛~(不過沙瓦好像本來就這樣?!)

 

野菜沙拉

我們是健康的好小孩,都有吃蔬菜唷!

 

味增海鮮火鍋

這一鍋據說是怕我們(還是只有我?!)沒吃飽所以點的。
熱呼呼的感覺~真好~

 

醋漬章魚

好像還沒有醃的很入味就上桌了~所以吃到最後兩片(放比較久以後才比較好吃XD)

 

 

培根蝦

培根包裹著蝦子去烤~還滿不錯特別的味道~我想要吃鳳梨蝦球啦!(亂入)

 

 

烤秋刀魚

(對於魚的名字我不是太熟XD這應該是秋刀沒有錯吧?!)

日式的烤魚一向都很對我的味~不過內臟如果清乾淨一點會比較ok

 

烤筊白筍

完全不用調味的一道簡單料理,烤一烤就烤出筊白筍的鮮甜~但是怕筍子味的人應該就不行了喔

 

 

烤明太子山藥

我愛!!!!!明太子本來就是我的愛~用山藥代替馬鈴薯有一種不一樣的清爽口感(但是Maggie不愛啦~吼!

 


生牛肉

IMG_0222.JPG

生牛肉也是我的愛~跟生魚片一樣~切厚片的口感跟我以前吃的薄片不太一樣
厚片+醃漬洋蔥一起吃~真的有生魚片的fu噎~黑黑

 

 

最後是由大萱親自介紹:烤飯糰

旁邊還附上很辣的菜脯阿我的媽~

 

 

最後是本日大重點:壽星的生日蛋糕!!!!
是Black as Chacolate的 榛果蛋糕(由壽星本人提供!我們好大牌喔 嘖嘖~!)

 

白色的外盒加上叮噹~整個好有聖誕節的fu喔~(可是我們要過的是生日喔!

 

 

蛋糕的模樣(sorry太貪吃以致於沒有完整的樣子)

IMG_0226.JPG

很不花俏的裝飾是Black as Chacolate的特色 上面佈滿了榛果碎片吃起來有金莎的fu

 

蛋糕分成六塊後

每個人還是可以吃很大塊啦!哈哈

 

附上可愛的惡魔叉特寫!!

 

 

at the end當然要不免俗地來個大合照

赫然發現我是大白癡!!站在大萱旁邊還彎腰!!我真是個笨蛋阿阿阿阿阿阿

 

 

你看你看有多矮!!!!!!!

這張是為了要證明我們是靴子pa,只有我很不合群穿了短靴(怎樣怎樣 因為我靴子太多挑半天嘛~~~~~!!

 

然後影片要等我整理好後上傳再給阿雄妳看啦~~

sorry本人這次的食記拖很久啦
一月份碰到過年所以不約~接下來要等我生日才會再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