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慶祝我生日
同事們決定要去吃唐宮~
(話說好像本來是要慶祝別的事情但是一延再延才順便慶祝我生日的

(因為大家都很認真吃東西n聊天~~照片只有一張 哈哈)

 

 

接著就決定去平溪放天燈!
大萱很專業的借了T4,讓我們一整團跟娃娃車一樣開開心心出團。
但本人一上車就會暈車,所以沿途無法照美麗的風景給大家看。
(反正都一片煙雨濛濛拍不起來,一切就都在大家的回憶裡就好XD)

選了一家店叫做“平溪 天燈達人

 

(請原諒我 不知道為何我的照片就是無法轉正阿阿阿阿阿!!!)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達人啦~但是是大萱選的準沒錯!
現在天燈好進步,我已經好幾年沒放天燈都不知道,顏色出了好多種
今年還出了四色天燈,真是懂得因應市場阿

而每種不同的顏色都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太多了本姑娘不記得
只記得我們買的四種
紅-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黃-金錢 一路發
橙-社會祥和 工作
粉紅-戀愛

 

挑好以後就要開始在天燈上寫下自己的願望!
阿罵還在幫我們拿剩下兩個天燈
零食王還不忘向鏡頭比ya

 

 

大萱拿到升官發財的天燈果然就是很開心阿!

 

三個人很專注~想說什麼時候可以開始動手!

 

大萱人真的很好,每個願望都跟大家有關~~

 

求健康的我當然希望山根消失阿!話說吃完中餐一到平溪馬上拉肚子...希望老天爺會看到我的願望!!

 

 

一副認真的表情當然是希望要賺大錢摟!

 

 

愛心王的風格果然都是要很愛心~!

 

 

 

 

看零食王寫的多認真!!!p.s今天就妳穿得最正式啦XD

 

 

 

寫戀愛運還硬要寫一輩子都碰不到的女神(讓人家寫一下咩~~

 

三個人都寫的很認真,只有零食王最配合!!!愛妳

 

Bear也很認真寫了很“大“的願望喔!

  

 

 

小峰說出了大家的心聲阿~~~~~~~~

 

 

大家看看我們有多貪心(其實只有一個人很貪心XD~)都寫到要蹲到地上寫了!!

 

我們前前後後不知道寫了多久~應該有20分鐘久吧?!
愛心王很認真的寫了幾十條願望,希望老天爺通通都看見
零食王偷寫日文可是我都看得懂!還硬要寫到我的範圍來 哈哈!!
Bear和小峰都走大~~~字風格,心聲大家都可以通用啦~~!
小錢寫願望都不署名,小心老天爺以為是別人的!!

至於本人的願望~好像都很不具體 但是都希望會實現啦 黑黑~~~

 

接著達人阿罵就要幫我們放油紙,這樣才可以點燃天燈放向天際喔~~

 

大家都很認真在看,深怕阿罵油紙沒弄好會火燒燈吧XD

 

 


一號紅天燈由小峰負責。p.s新髮型很帥氣喔!

 

 

 

2號粉紅天燈由小錢負責。(怎麼你們兩個拿起來好像垃圾袋.............)

 

 

 

帶斗笠的Bear~看得出來你是迫於無奈阿~~~~

 


三號黃天燈是給愛心王負責。(ㄟ~你們兩個還真給我演起倒垃圾的情境,還頗入戲的嘛!!)

 



本人則負責4號小橘天燈,話說天燈跟我本人都要一樣高了........實際照請見相簿謝謝

 

 

 

 

所有準備工作完成後,達人就帶我們去鐵路旁邊放天燈摟!
由於其他天燈都是影片拍攝,所以就由情侶檔-大萱&小峰代表就可以了XD

 

 

要飛上去了~大家都要心想事成喔!

 

影片當然也不能放過要跟你們分享摟!

 

結束後,一定要在鐵道上大合照的阿!

 

 

話說大萱結束了還對相機說:“辛苦了!“ XD妳怎麼這麼好笑阿!

 

 

很斜的樓梯,愛心王說讓她緊張到腳都痛了XDDDDDDDDDD

 

 

沿途老街

 

 

到了雜貨店,古早味零嘴忍不住就是要買一些!!

 

 

而且還一定要現場吃!

 

 

和零食王英雄所見略同,挑了一樣的零食喔!

 

 

還在吃

 

 

真的很貪吃!!!!!!!!!!!

 

 

臨走前買了木質明信片~還蓋了很多紀念章喔!
可惜沒有買到清冰吃真可惜.....Q_Q

 

 

結果這天我們還很難得的看到火車開過鐵道兩次!!兩次喔!
大萱說她來過這麼多次她第一次看到,哼哼~一定因為我是幸運鬼的關係~嘿嘿

今天許了很多,比生日可以許三個願望的額度還要多
希望通通能夠實現,然後生日當天可以再許三個願望!!(整個很貪心)
謝謝零食王的卡片~很可愛充滿妳的風格讓我覺得很溫暖
雖然大萱忘了我的生日禮物.......(好樣的......沒關係啦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妳“每年“都忘記我的卡片)

我會記得在生日當天準時領取我的禮物的!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