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公主病被發現以後我也沒有刻意隱瞞起我的任性XD
反倒是我弟給我的“唐朝公主“稱號 讓我在同事們之前起了公主稱號

一直很慶幸,這麼任性的我,在一路上有這麼多好朋友陪伴了我。
今天真的是悶悶的,突然發現有好多事情壓在頭上沒有做,
前一陣子的怠惰果然現在來了報應阿!
但是好險有這些好朋友,好同事們陪伴著我。

今天回家,被討厭的手機行(還兩家!其中包含台x大哥大!!!)惹的怒火中燒
在樓下的信箱,發現阿雄寄給我的金銀信封(好華麗阿~)
翻開卡片,看到阿雄兩頁滿滿的中文字,還真是懷念!
很久沒看到妳寫中文了呢!!

雖然它一點也不花俏,不太像我的風格
但青春的小鳥和心中的小花一直存在在我們彼此的心中
我永遠是妳的Fab Friend n soulmate
看這妳的卡片我真的有滿腔的感動,都快流眼淚了
或許平常在倫敦的妳,在台北的我
不是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聊天,交換彼此的近況,
但我們都知道,在遠方的這個好朋友一直讓我們感到驕傲,
甚至是讓我們堅持現在自己所作的事的那一股勇氣!

我們都會在現實中存活下來even我們無法向夢想快速的前進。
但我們都知道,在殘酷的世界當中,總是會存在著一點歡笑及幸福,而且他們隨手可得。
因為對我們而言,用小事情取悅自己是很容易的事,不是嗎?

心中堆滿垃圾想大叫的時候,讓風般的Sigur Rós帶走妳的憂愁
忘記何謂堅持的時候,想想小蓋騎上摩托車的那一瞬間
男男女女的困擾,就交給雨天的小步舞曲

即使我不在,我們共通的連結也會一直存在
妳知道我們不會遠離,因為我們的心一直很近。






(以上這段寫完怎麼好像在告白..........但阿雄我真的太愛妳了!!!!!)




然後極端的文不對題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