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敏體質一一浮現
不是皮膚癢癢就是長小紅點
再來個過敏性結膜炎還真是雪上加霜阿
眼睛腫腫不能化妝 哎哎哎
看來換季對我來說真是一大傷阿

最近的信心程度又像雲霄飛車一樣忽起忽落
聽到身旁朋友的好多故事總覺得都可以集結成冊寫成書
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看到聽到這麼多的事情
有時候甚至可以be part of it幫助朋友
和我一開始想要走諮商路線的感覺已經相去不遠了

我想我們大家都需要更相信自己一點
更愛自己一點
多為自己想一點


今天收到小禮物很開心很開心
一方面是因為你好了解我 they fit me well n look b-ling~b-ling~
一方面是你真的很細心體貼 是個很實用的小禮物


然後我累了很開心就這樣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