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近聽到這麼多 人生無常的事情後
在這樣的夜晚 隔壁房間傳來弟弟們玩鬧的笑聲
媽媽已入睡 一個人在Queen size bed
而我也是一個人 在雜亂的房間裡 想著你

隨著時間一年一年的過去
以往的記憶顯得越來越模糊
不論是好的 壞的
以前都還能記得過去那些隻字片語 甚至是回想當下的情緒
而現在這些波動都從身上開始流逝
一點一滴的
我抓不住

我好害怕再過了幾年
我就會忘了你
忘了我們一家人曾經有的快樂悲傷
以及分享過的一切喜悅

我好害怕我們曾經擁有的 會被慢慢抹去
而只剩下一張張的照片供我們懷念
而甚至有一天 連照片的情境都回想不起來的時候
該怎麼辦

一直很想相信你從未消失
一直很想相信你還在某一處健康的活著
然而隨著夢境中的你 越來越少出現
似乎連最後一絲聯繫的管道也快要消失了
是不是代表著 什麼 不願意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