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3/11 Tangle
tangle.jpg
迪士尼翻拍格林童話的長髮姑娘(也有稱萵苣姑娘)
上網找了一下原本的版本似乎有點太成人的嫌疑(突然想到好幾年前的真實版格林童話,其實都不是給小孩看的!)

喜歡迪士尼詮釋童話的感覺
有點好笑 有點浪漫
雖然太天真無邪 但成人的世界已有太多的邪惡
存在多一點的夢想又何訪?

05/03/11 創 TRON
tron.jpg
是一部應該去電影院看特效的電影
在家看...不小心就會睡著了....




26/02/11 獵殺紅色十月 The Hunt for The Red October
red Oct.jpg
潛水艇片的經典 (這哪門子的分類法?!)

亞歷克斯包德溫 那麼年輕的樣子
不難想像這部片已經歷史悠久
我其實想不起來我看過還是沒看過這部片了
(自從看談判專家看到最後十分鐘才想起來我看過這部片
我已經開始不相信自己的記憶力了.......)

史恩康納萊真的是步入老年比較帥(請以他開始白髮算起)
低沉渾厚的嗓音 吼~~~好吸引人阿
他應該是我唯一喜歡的老牌演員吧!!!

p.s為甚麼都沒有電影感想呢? 因為沒有特別喜歡這類型的片 但是是還滿好看的啦

25/02/11 談判專家 The Negotiator
the neo.jpg
諜對諜 黑吃黑 這種劇情永遠是好萊塢的最愛
但我無法下定義這部片好不好
因為我竟然看到最後十分鐘才想起來我很久很久以前在西片台看過....
(如果好看我怎麼會想不起來!!但是它沒有不好看阿!!!)

然後我一直把他跟鐵面特警隊分不清楚
大概是因為凱文史貝西吧
是個不帥但也全身都是戲的人(突然想到金士傑?!)


22/02/11 Unknown
unknow.jpg
是帶著期待看到像Taken的心情去看的(本來還一直懷疑是不是續集 結果不是)
連恩尼遜 這把年紀還要演動作片真是有點辛苦
但是電影營造的緊張感 還不差(但是taken還是比較好 有一直緊張到最後)
Unknown則是破到一個梗之後 後面就沒有太多出乎意料的結果了
(梗很後面 所以前面是精彩的! 哈哈)

重點是 英文我也都聽得懂耶 哈哈哈

14/02/11 超能壞蛋 Mega Mind
mega.jpg
一直以來 覺得夢工廠和迪士尼 最大的差別
就是好笑跟感動

夢工廠真的就是好笑好笑好笑到看完就忘了它在演甚麼....
迪士尼就是 有個點你會認同感動 然後哭一下

Mega Mind就是我標準笑完忘記它在演甚麼的片...


11/02/11 花與愛麗絲 Hana & Alice
岩井俊二導過的片裡 我最喜歡的排行第二(第一是青春電幻物語阿阿阿)
因為這部片 愛上蒼井優

其實裡面傻呼呼的純愛情節對已經過了做夢年齡的我 感動少了一點
但朦朧光暈的畫面 還是會想到粉色軟綿綿棉花糖般的少女夢


27/01/11 愛情藥不藥 Love and Other Drug
love and other drug.jpg
安海瑟威和傑克葛倫霍繼斷背山之後又再度合作
他們兩個的外型 都很適合70.80年代的樣子
一個賣藥的sales和年輕帕金森式症的患者
是個不常見的組合 但內容卻很平凡
原本期待有很不一樣的火花
但除了 不必要的裸露畫面
此刻也記不起甚麼了

這類型的 還是覺得The notebook比較讚
哭到不行呀


11/01/11 黑天鵝 Black Swan
black swan.jpg
如果說本年度大推
好像太早了一點?!(才年初而已)

我跟導演不熟 但我喜歡Natalie Portman 從小時候的Leon開始
她的正不是世俗眼光的標準美女
卻有出世的氣質
特別喜歡她帶著怨懟的眼神 像Closer回眸的那個畫面
(待)


10/01/11 監守自盜The Lookout
the lookout.jpg
神秘肌膚男主角
我一直不記得他叫甚麼名字
也有演500 days of summer的男主角和Inception的Arthur
(明明很喜歡他卻總是記不住名字....怪)

我一直覺得他會成為希斯萊傑的接班人(深信不疑)
他們身上都有種異於常人深沉的氣質
很適合演內心掙扎的角色

這部片裡面 他演出車禍後記憶力衰退 生活能力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的富家子弟
結尾內心爆炸的感覺 挺傷感的

09/01/11 Chance pe Dance
chance de dance.jpg
IMDB分數很低的一部印度片
拿來打發時間笑一下還過得去
不用特別看


06/01/11 洛基恐怖秀 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the rocky.jpg
這部 有多經典 應該也不用提了!
看露天電影院 雖然被淋的全身濕
但是看到變裝的Dr,Frankie和很HIGH的觀眾
一切都很值得阿
p.s 頭上還一直有一大群蝙蝠一直飛
真是驚人!!

03/01/11 初戀在打嗝時開始 Love at first hiccup
love-at-first-hiccup-poster.jpg
題目很有趣但內容不怎麼吸引人的YA片
是我過了YA片的年齡嗎?
去年看的 Easy A也不算太差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 的頭像
    Nat

    Nat 躲在雪梨的小世界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