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15

這家!!

在China town開了好幾年的馬來西亞餐廳

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

礙於難停車和時間喬不攏

一直與他擦身而過

 

直到在現在住處附近開了一家分店

才有機會去一償宿願

 

SMH的評語是

"One of the good things(okay, the only good thing about having to queue at this morden Malausian Chinatown favourite is watching the chef twirl the roti canai flatbread in the air.

Served with two curry dips and spicy sambal sauce. It’s a treat”

 

 

的確每次在餐廳門口前面排隊的時候

內心總是會有種不耐煩的感覺會出現 飢餓交迫的感覺…

好險Mamak的翻桌率很快 加上有主廚甩餅秀

讓等待的時間不這麼漫長

 

(去都忘記拍主廚帥氣的甩餅 請想像鼎泰豐開放式廚房的樣子)

 

 

餐廳裡面有馬來西亞本店 一系列的黑白照片

這種路邊攤式的美食 正是我所懷念的美味啊!!!

t700 005

在這邊Mamak的價位 相較於其他餐廳

應該算是較為平民化的價格(?!)

 

p.s 以下的圖片是吃了兩次的戰果 沒有一次吃這麼多好嗎?!

 

 

首先一定要點的 當然是招牌抓餅

光是餅的菜單 就分甜鹹兩種

每種都還有四-五種不同的選擇

 

 

第一次 先點了基本款 抓餅+兩種咖哩

吃起來一種是帶點辣味的肉味咖哩

另一種是甜味較重的蔬果咖啡

兩種都充滿了南洋特有風味

特別是一旁的辣椒醬

 

GOD

我真的每次都對餐廳自製的辣椒醬情有獨鍾

那一種在家無法完全複製的美味

偏偏店家又沒得買

 t700 007

 

 

 

 

另外一種抓餅是 omelete 抓餅 裡面包了蛋和紫洋蔥

在家裡試過這道 但餅沒辦法跟這裡甩的一樣薄

 

一樣搭配了兩種咖哩(可是我的辣椒醬怎麼不見了?????????!!!!!!!)

 

蛋的口感比餅來得厚實 紫洋蔥還帶著一點脆的口感 又不嗆

單吃並沒有特別美味

沾著咖哩 還不賴

(不過我個人喜歡原味的多一點 ^^)

IMG_2618

 

 

 

 

炒麵

這道 來這家餐廳的客人 似乎不太常點

大家幾乎都是點抓餅或沙嗲

 

但是!!!!!

這道我大推啊!!!!!!!

 

雖然味道有印度泡麵速食麵的味道

但是我對於這種重口味的炒麵 實在也有種難以抗拒的誘惑

特別是冷冷的夜晚 來上一盤熱騰騰的炒麵

嘖~~~~!!!!

t700 006 

 

 

 

 

 

 

椰漿飯搭配羊肉咖哩

羊肉十分的嫩 我想是因為在澳洲的關係

羊肉品質比較好

其他的小菜很像在台灣便當店也可以看到的

 

但是椰漿飯

粒粒分明 又香甜

雖然我不愛椰子

但是椰漿飯 會令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耶!!!!!!

 

 IMG_2617

 

 

 

炸雞

我必須誠心地說

外國的炸雞實在太難吃了!!!!!!

都流失了肉汁 炸的乾乾硬硬的

 

這道馬來西亞炸雞 雖然不是多特別的滋味

但讓我回想起台灣夜市的炸雞!!!!!!

那種 家鄉的美味

阿阿阿阿阿阿

我好懷念啊!!!!!!!!!

皮薄肉嫩又多汁 嘖嘖

我想要衝去夜市啦!!!!!

IMG_2616   

 

 

 

 

 

 

 

最後一道甜點

誠心地建議 如果沒有四個人一起吃 千萬不要點

 

師傅把餅擀得非常薄  撒上砂糖 煎到微微焦香 變的脆脆的

捲成塔狀 旁邊配上一球香草冰淇淋

簡單 卻很美味

但是 不是給兩個人吃的

 

兩個人吃它 真的吃到最後………很膩

 

IMG_2620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打食記的唯一好處

是不會邊打邊感到飢餓…

 

但是 真的熱到要融化了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