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點下的太狂妄了

因為我也沒去過日本 當然也沒吃過所謂正宗的日本拉麵

我只能根據傳言 日本拉麵- 濃 鹹 香 這三點來判斷

恩!! 這家日本拉麵很道地!!(簡直是胡言亂語來的!!!!)

 

 

這家GUMSHARA 早在評鑑出來之前我就去吃過了

要先感謝PTT 澳洲版鄉民的推薦

讓我在上次來雪梨的時候就吃過了

 

 

坦白說 當初鄉民的推薦

我還真是半信半疑

這家拉麵店 位於China Town內最古老的food court裡

一直以來對food court的印象就是:又貴又難吃

 

但秉持的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就算當作被騙就也就去試一試吧!!

 

至於SMH的評語是

"It’s worth hanging around once you’ve put your order in for this seriously thinck, lipsticking prok broth swimming with ramen noodles.

Just want to watch chef Mori’s assured technique as he swirls broth, strains noodles and tuck in barbecue pork and soft-boiled egg at speed with utter concentration.

 

 

 

 

p.s 照片是第二次去吃拍的 第一次的照片整個太久遠改天再翻出來吧!

 

 

 

這家拉麵店在China town, Dixon Street上的食通天 (Eating World)

只要知道China town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food court

走到裡面最底 就可以看到這家拉麵店

IMG_2447

 

 

介紹有中 英 日文

是說

"本店的豬骨拉麵的湯底是正宗日本傳統方法煮成 湯底每天是用一百多公斤新鮮豬骨用文火長時間煮成濃度

不加添化學調味料 此濃度含有鈣分 蛋白質的骨膠原 對皮骨絡十分有益"

 

招牌當然也就是豚骨拉麵

但不知道是因為上了評鑑之後 來吃的人變多還是怎樣

傍晚時間 招牌豚骨拉麵竟然已經賣光了?!

 

不過上次有吃過 所以比較沒那麼扼腕

點了黑蒜油豚骨拉麵和博多拉麵(好像是…我已經有點忘了!!!)

 

 

 

這次去的時候 沒想到已經印製了名片

(想當初去的時候 連營業時間都只是用紙隨便寫著

現在連名片都有了!!

而且每天都有開 周一不公休喔!)

 

IMG_2446

 

 

 

這家拉麵店 讓我特別印象深刻的是

老闆從大鍋撈出 豬骨高湯的那個濃稠度

簡直快要跟奶昔沒甚麼兩樣

 

而且 他給我一種 頑固老闆的形象

每一碗拉麵在端出來之前

老闆都要用塑膠湯匙 喝一口嚐上味道

滿意了才願意端出來

 

實在是非常有料理人的精神啊!!!!!

 

IMG_2448

 

 

 

首先是我點的黑蒜油豚骨拉麵

第一次吃的時候

對於濃郁的蒜油味和稠到難以入口的高湯有點排斥

但第二次竟覺得這種香濃的滋味真是令人感到溫暖

 

我想對於只在台灣吃過拉麵的我

第一次的衝擊可能太大了

畢竟台灣的口味 是清淡了許多

 

這家除了高湯令人驚艷以外

叉燒肉也十分的柔軟好入口

當然最特別的 還是那焦黑 香純的黑蒜油 大推!

口味十分的重 如果不喜歡的人 還是點一般的豚骨拉麵就好

IMG_2450

 

 

另外一碗拉麵比起來

相對的平易近人許多XDDDD

雖然湯底還是一樣的濃厚

但我還是覺得我點的最好吃 嘻嘻

p.s溫泉蛋是要另外點的喔 拉麵本身都沒有附

 

 

   IMG_2449 

 

 

 

最後建議 要拿檯子旁邊的醃漬紅薑

去油解膩的效果非常好

可以讓你有辦法一次吃完一整碗喔:)

 

 IMG_24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