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19.JPG 

 

認真開始要找50大雪梨推薦美食要吃的時候

發現有些地方還真遠 不然就是很貴………

 

當然裡面還是有些 平價美食是本姑娘還負荷得起的>"<

所以還是先從這些店吃起好了

 

看到Black Star Pastry

我心想-這甚麼怪異的店名

通常甜點店不是都會取很浪漫不然就是聽都聽不懂的法文名字XD

黑色的甜點店 聽起來實在不太吸引人

不過這家甜點店位於嬉皮區-Newtown

所以也就見怪不怪了

 

禮拜六下午走在Newtown

沒想到還看到二手市集呢

IMG_2421

 

還被我看到Star War原聲帶的黑膠唱片!

但老先生賣太貴了 買不下手….

 

 

 

 

很古早味的皮箱

買來家裡放一個應該很有FU

但是它太髒了…..

 

IMG_2424

 

 

好啦 重點不是市集

這家小店隱身在巷子裡 招牌也不太明顯

讓我探頭探腦的看了好一會兒才確定是這家

IMG_2412

 

 

 

店門口放著兩張海報

一張就是他們獲得評鑑的招牌甜點 Chocolate ecoair

另外一張寫著 雪梨最佳便宜又好吃的派!

不過派看起來有點大 所以先買推薦的來吃吃看摟!

 

IMG_2413 IMG_2417

 

 

 

 

 

店內沒有甚麼特別的裝潢

牆上的poster和放的宣傳小物

讓人感覺是藝術氣息濃厚+愛好環保的店家

 

除了櫃子裏面有少許的甜點外

主要經營的項目還是咖啡和茶

都是標榜有機咖啡豆和有機茶葉

 

基於好奇心使然 我點了一杯Cafe Latte

 

p.s店員煮咖啡有一股帥氣感!!

IMG_2414

 

 

接著當然是要點招牌甜點-Chocolate eclair

 

光滑的巧克力表面配上唯美的蛋糕文字

沒有過度冰鎮 巧克力濃稠柔軟地覆蓋在泡芙上

IMG_2415  

 

 

一長排的閃電泡芙一字排開 也是挺有氣魄的!

IMG_2418

 

 

 

 

為了怕巧克力在炎熱的天氣下撐不了多久

只好快點品嘗他 照片就先省略了

 

先說說咖啡…

恩 坦白說 有機咖啡豆還真不對我的胃

有種莫名的herb味  我無法形容

過度炭燒的風味和巧克力泡芙不是太搭調

 

不能說上喜歡 但是挺特別的

 

 

至於閃電泡芙

有點訝異於它的甜度

一點都不甜!!!

 

有別於多數巧克力閃電泡芙做的甜死人不償命的口味

這家內餡 一樣帶著我說不上的香料味 非常的滑順

表面的苦甜巧克力 帶點苦 帶點酸的組合

是一種新奇的味覺

 

  IMG_2420

 

 

SMH給他的評價是

"The classic choux-pasty eclair is filled with a darkly bitter-sweet chocolate glaze finished with a white-chocolate signature that tells it like it is: it’s a star. It’s light but crazy rich,fresh but fancy”

 

 

我覺得rich 和fancy 是有點言過其實

但真的有一種很新鮮的口感 是很少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