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魚的兩面性似乎在遭遇困難時會特別的明顯
讓自己陷入panic的情形並不是我所樂見的

勇於面對現在的窘境似乎有好過一些
但想來想去還是無法捨棄悲觀的一面
幸虧有阿雄總是在適當的時候鼓勵著我
讓我不至於跌到最深最深無法翻身的谷底


maybe這世界已經快的讓我 妳 喘息不過來
所以才要去追尋 不是心中的第一名
最單純的快樂只有在 人類最原始 最基本的慾望中
小小的被實現

太多虛華不實的外在條件擾亂視聽
就是是要怎麼看穿 所需的本質
要從何去評斷

分不清楚是我想要 還是配合這世界轉動的速率所需要的

No one can tell !


無形的競爭力壓迫著
現在的20
未來的20

還有多少20可以被 利用
或是拿來享樂?



很多很多 不同類型的資訊
告知 being世故的必要性
that's what i am trying to learn

總是告訴自己不要世故
卻一步一步被逼著 踏入
或許是被害妄想症發作
其實從來沒有發生



好想好想去一個小小小世界
只有妳 你 我 我
像童話故事永遠不變的結局
“They live happily ever after“

大大打上The End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