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掉了找不回來的那一瞬間
心中的某一角像是被掏空了

手機不單單是記錄朋友們電話的工具
裡面還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照片 pic msg 和簡訊
還有錄音檔
雖然它才跟了我一年 但是人家也是對它有感情的阿!!

好險前一陣子還有先 備份大部分的照片進來電腦裡
只是這一兩週的 就....



怪自己好不小心 怎麼會就這樣掉了它
w-inds.去年演唱會的官方手機吊飾也這樣跟我說掰掰了
心痛的不是手機本身的金錢價值
而且它裝載著滿滿的過去


一邊在msn上和朋友要電話 重建通訊錄
一邊和有些很久沒連絡的朋友哈拉了兩句
聽到四個人跟我說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有三個人說要借我手機
(雖然世上壞人不少 但好人也是存在的!)

一邊難過 卻又一邊感動的想哭
大家都對我好好怎麼會這樣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